不知道是不是我一个人这样想,总觉得老鬼王的解释有点迷糊,是故意的,不想要让冥界警局的人听到吗?

        老王是带着我们下来的人,他听的老鬼王的吩咐立马点头号召大家道:“是啊,若是没有老鬼王的带领的话,我们是出不去的,他现在说的合情合理,我们能出一份力,便是一份力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挖槽,怎么觉得老王成了老鬼王的拖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关键是其他人应该都没问题,就看月长红是否买账呢。

        月长红却没有迟疑对着老王点头道:“这样的好事情也算我一个功德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怎么月长红忽然的这样好说话了,他们只见是不是有我们说不知道的交易啊?

        不由得我这样想啊,因为开始月长红就是那个最不配合,最不将自己当做我们一部分的人嘛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看来大家都没有意见,只见大家互相对视一眼,心里都盘算着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月长红之所以会答应这样做,不过是想要靠着我们一起,要是他单独离开的话,冥界警局就可以把它抓住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长风也没有意见,他也明白这其中已经没得选择了。于是对着老王点了下一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