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惠妃如今诞育了三皇子,同在妃位,惠妃母凭子贵,身份也是要比她贵重。
再加上她自为人母后就成熟了许多,瑶妃与她说话也得掂量着分寸,
于是她虽心里不忿,但面上还是得装一装,
“我知道你也是好心。”
她收下惠妃的活血霜,又见春澜手中提着个食盒,便说:“你这拿着的又是什么?”
惠妃道:“是枣泥糕,从前宋姐姐最喜欢吃,我刚从她宫中回来。哦对了,姐姐还不知道吧?宋姐姐让人抓了许多蝴蝶养在长乐宫里,可好看了~”
瑶妃对什么花儿呀蝶儿的不感兴趣,只看那食盒满满当当的,跟没吃过一样,
心下觉得奇怪,便借机挑拨起来,
“你说你给懿贵妃送吃的,可我瞧着那食盒里头怎还是满满当当的?可是你的好意她不愿领受?”
惠妃从春澜手中接过食盒,放在面前桌案上启开,将枣泥糕取出来,先是自己进了一块,又递了一块给瑶妃,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