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很、很漂亮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嘻嘻。」少nV笑了几声,「妾身是在问您初次战斗的感觉啦~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呜喔呜喔~」会错意的我感到自己变得滚烫,成了一只红sE的章鱼。

        关於战斗的话,该怎麽说?我原本是有满满想打雷队友的冲动,但看到穿着正式服装登场的卡蜜菈後战意就完全消退了,人正真好果然是世界共通语言吧……不管帅哥美nV都是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吾主似乎很抗拒击杀人类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咕——」表现,太明显了吗?「我、我只是……不想做无谓的杀戮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无谓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对不起……毕竟我刚到这个世界,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,实在不想随意出手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吾主不用担心,因为人类其实是很难真正Si亡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咦?」

        这和我的认知有严重的落差,「他们」不是Si透了吗?Si到连灰都不剩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